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要闻动态

平凉市生态环境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平凉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12-01 09:35
分享:

平凉市生态环境局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泛动员,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抓细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精神、见行动、展风采的热潮。

一是全员覆盖,深入学习研讨。第一时间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全面安排学习宣贯工作,按照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原则,先后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党员大会和干部职工大会全面系统学习大会精神,开列专题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感悟收获、讨论贯彻意见,全员参与线上知识大赛,做到了深学细悟、入心入脑。

二是以上率下,系统宣讲解读。主要领导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系统实际,主持起草宣讲报告,制作培训课件,召开专题党课,深入宣讲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班子成员赴包抓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专题宣传辅导,面对面督查指导学习宣贯工作,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学、党员干部跟进系统学,全系统结合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学的良好格局。

三是创新载体,开展实践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启动创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红色引领·绿色发展”党建品牌,在深入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活动的基础上,实施红色引领“六型”干部队伍建设、监管服务协同增效、绿色低碳发展“三项”工程,组织开展“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精神、见行动、展风采系列活动,通过主题征文、书法绘画作品征集、演讲诵读比赛和生态环境执法、监测大比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不竭动力。(撰稿:周旺峰  审核:兰仲武   责编:张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