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9月2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来源:平凉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2-09-02 09:22
分享:

根据《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试行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告知承诺制审批的通知》(甘环环评发〔2021〕11号)有关规定,2022年9月2日我局受理1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2日-9月16日(10个工作日)

电话:0933-8551156(平凉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影响评价科)

邮箱:plhbjkfk@163.com

通讯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公园路51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及编制主持人

受理日期

1

平凉市新世纪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海绵城市新品研发项目

平凉市崆峒区二十里铺工业园区

平凉市新世纪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平凉永清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张小斌

2022.9.2

1.海绵城市新品研发项目报告表.pdf

              2.海绵城市新品研发项目告知承诺制申请表.pdf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