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信息

党旗引领担使命 同心协力抗疫情——泾川生态环境分局组织20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平凉市生态环境局泾川分局            时间:2022-11-29 10:05
分享:

为从快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泾川生态环境分局党组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及时组织20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认真做好社区居民核酸检测中医废监管和道路交通、社区疫情防控执勤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抽调的20名机关党员干部迅速集结到位,按照县疫情防控办公室统一安排,下沉到小区、楼院等社区网格和交通执勤点,严格按要求做好社区检测点和高速公路出口检疫点值守、居民引导、秩序维护、信息收集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安排5名干部职工全天候开展核酸采样点医废收集、环境消杀,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不退,我们向前!下沉的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同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奋战在一起,主动担当防控政策“宣传员”、现场秩序“引导员”、生态环境“守门员”,全力做好辖区秩序维护,着力构建“干群互动、共同抗疫”的良好局面,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铁军”的铮铮誓言,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环保力量。(撰稿人:何淑红                 审核人:薛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