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告通知

平凉市突发环境应急专家库专家名单公示

               来源:平凉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3-05-18 17:20
分享:

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中的决策参谋、技术指导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市环境应急质量和效率,我局广泛征集全市生态环境应急专家,经个人申请或单位推荐及我局审核,共50名专家入选我局专家库名单,现将《平凉市突发环境应急专家库专家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2日至5月26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电话或电子邮件反映情况。 

公示时间为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致电0933–8234853。公示期满若无异议,将以此专家库为2023年平凉市环境应急专家库。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和实际情况,适时对专家库进行增补和调整。

附件:平凉市环境应急专家库.doc